陆沉

无用的心情

【GS】Shallow

·短小预警

·两位神仙太难写了但也太好嗑了orz



Shallow



Sherry记录完最后一个培养皿中的观察情况后,预示着今天的工作终于接近尾声。
今天的实验进行的出乎意料的顺利,她将实验器具逐一检查,有条不紊的分门别类排列整齐,而后摘下口罩,轻呼一口气。
她按着脖子扭了扭酸涩的颈椎,余光向后扫过,不期然看到了某个熟悉身影。

Gin依靠在实验室的门上,白炽灯打在他浓黑的大衣上,将他整个人笼住,在地上投下似明似暗的阴影。
“什么时候来的?我都没觉察。”Sherry转过身问道。
“在你那差点着火的时候。”
“......”sherry想起刚刚自己手忙脚乱的失误,在心里翻了个白眼,努力忽略他语气中的讽刺。“屈尊降贵又来做什么?”

没有等到他的回答,她也习以为常,继续将实验台整理完,而后走近门旁他的影子里。

抬头看到Gin略显苍白的脸色,她眉头一蹙:“你又受伤了?”Gin不在意的轻笑一声,她却恼于他的满不在乎,看到那处明显被血浸湿了的衣料,毫不犹豫的按向他的胳膊,听到Gin的闷哼才满意似的放开。


“过来。”

Gin看着她不由分说的把他拉到灯下按坐到地板上,取来医药箱,又轻车熟路的解开他的大衣,而后轻蹙着眉凝视着那处他毫不在意的枪伤。


许是等的太久让大脑运转趋于迟滞,又或是茶色晃得缭乱了双眼,他并未阻止,甚至配合的任她摆布。


冰冷的镊子抵上Gin的胳膊,但他的皮肤毫无温度,竟比金属还多了几分凉意。
Sherry俯向他身前,仔细审视伤口:“没有麻药,可能会有点痛,不要动。”

Gin嗤笑一声,没接话,但是捻出一根烟送到嘴边,还气定神闲的单手掏出打火机,打出的火花照亮他晦暗不明的眼神。


“这是实验室。”Sherry盯着Gin的动作,无可奈何中又带着一丝气急败坏,“说了多少次了。” 
“今天例外,”Gin吐出一口气,手轻轻一抖任由带着火星的烟灰跌落在地板上,“我怕痛。” 
而烟灰的火星很快熄灭,化为一片焦黑。 


Sherry几乎气笑,决定不再理会他的睁眼说瞎话。
怕痛?一会儿下手重点便是。
Gin看着眼前全神贯注的人,所有注意力全部集中在他的伤口上,深海般的眸子此刻比头顶的白炽灯还要明亮。
他感到喉咙发紧,不由的又深深吸了一口烟,而后把烟摁灭。


Sherry用镊子夹住子弹的那刻,只听Gin闷哼一声,突然,一股大力将她的身体带向另一边,Gin的右手紧紧的捏住她的下颌骨,她还没有反应过来,一片阴影便不由分说的将她严丝合缝的笼罩住。


冰凉的嘴唇贴着她的嘴唇,她无意间撞进Gin墨绿色的眼睛,那双眼睛被她装满,从他的眼睛里只能看到她微微惊诧的眼睛。
嘴里被渡进满腔的烟味,一路熏到喉管,带来独属于他的焦油味。


Sherry良好的职业素养让她在此时仍挂念着他的伤口,用余光扫到Gin的左臂已经是赤红一片。
她尽量快速取出子弹,但视线范围受限令她无法很好的控制力道,她感觉到Gin的身体紧绷了一秒。


她身体本能后倾,想开口说点什么,下一刻脸颊却被桎梏的更紧,嘴上突然传来一丝狠狠的刺痛,顿时,口腔里的血腥味与空气中的混在一起,紧紧的围绕着她。


“唔。”

他舌尖辗转在刚咬出的伤口上,仿佛在得意洋洋的欣赏自己的杰作。她却不由的将眉头拧的更紧,被迫感受着他带来的疼痛。
眼前的人却悠闲地闭上了双眼,仿佛什么事也没发生,仅仅是在享受一个温柔的吻。


疼痛加深了器官的知觉。受他蛊惑,Sherry也无声闭上眼,像轻拭伤口那般轻轻舔舐着他的唇,她感到落在下颌处的力道放缓,朦胧中竟像情人间的爱抚,甚至觉得Gin嘴角的弧度也随着她的动作变得柔和。


“哐当——”子弹从放松力量了的镊子间掉落,砸进托盘发出金属碰撞的声音,打破一室安静。
Sherry从这片刻的贴近中清醒过来,本能的想去察看Gin的伤口。


Gin轻轻放开对她的枷锁,下一步却又用右手抚住她脑后柔软的茶发,一用力将她带入怀中。


她的额头抵住他的肩膀,他的嘴唇贴在她的耳畔。

她还在轻轻的喘息,他却依然纹丝不动。
她的耳边萦绕着他呼吸间的热气,擦着他刚被她温热的唇瓣。
他的声音却是一如既往的冰凉:


“Sherry,我痛时你也得痛。”


“记住我的痛,如同记住我。” 



End.

2020/1/3


评论(15)

热度(250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